2012年5月15日火曜日

壓力是什麼,它是唯一的,煮熟自己的主觀幻想

強調這個詞立刻想到的所有事項的心發言,
壓力是日常事務。

強調的是,彷彿就在我們身邊
雖然好像他們充滿,
這些客觀事物的一種存在,
從外部攻?我們不來。

壓力是什麼,它是唯一的,煮熟自己的主觀幻想。


僅僅是錯覺,Saredo壓力。
?構的人會患上,受到威脅,
和困難,它創造了各種腹帶的心門。

?一方面,試圖克服自己面對的壓力
這是努力的,包括我們的日常生活。
我們在我的心裡的感覺“緊張感”,即
體驗各種方式為中心,周圍的各種壓力,
我曾試圖穩住心神,而與它打交道。

我們有壓力的類型和程度上取決於在日常生活中,
同時改變身體的立場和態度,在?種情況下,如緊張,
,並以自己的方式處理的支持,我們已經消除應力變性。

然而,這個過程可以是不一定。
熟悉事故的適度緊張的努力,這樣可以處理壓力的方式,
如果遇到身體過分緊張,過剩,放鬆自己正確
有沒有其他方式的努力獲得這種自我消除。
這是放鬆。


?到放鬆“,而肌肉鬆動”
相信沒有幾個人。

物理刺激按摩,針灸,按摩,振動,
刺激的皮膚和肌肉組織,科學方法,如原料的肌肉鬆弛劑,藥物,
一般的體育鍛煉,如機械運動得到他人的,正在做。

當然,他們有一個?和的影響也不容忽視,
無論是在我前功盡棄,如果沒有刺激作用,肯定是。

這麻煩和不當的緊張局勢,不管不知道,
這是一個從自己的方法來創建自己的身體原本的東西,
我希望我回到其原因,如緊張,
只要?生活,生活是不平坦的,所以安全。

我們是在正常的人類平庸的,我覺得一個或大或小的程度上的壓力,在任何時候。
以各種方式與它一起緊張,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而有時?可能需要它。

如果?以為像這樣的壓力的存在,有適度的緊張,
盡快注意到了這一點,放鬆緊張,
如果這樣的努力來能?生活在沒有它的緊張局勢,
生活方式,?會想,直到生命的生活顯著改變。
不打算失去肌肉替換的安排已經完成。

以自己的所謂“緊張放鬆自己的”?的身體心理
它的目的是工作努力。
人在做什麼,是它的意思是有困難,
為什麼及如何體驗到當時沒有任何感覺,
積極主動的活動?如的努力是否需要採取任何的心,
是?,放鬆點。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