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木曜日

準備工作緊張:“我覺得”導致


準備工作緊張:“我覺得”導致

當我認為,緊張,
如果它開始站起來時,從椅子的真正的運動,或試圖發言,
它還對應的肌肉群的活動,它是很自然的。


然而,即使事實上它是尚未這樣做的,
如果和只這樣認為的僅僅是在我的腦海,
在時間和真的已經成為“心靈”
生理上有一個很大的區別。

水平的腦電圖變化被認為只是單純地認為,
當它是嚴重的,變化也出現在肌電水平進一?
這肌肉群緊張起來,?會看到。
我應該?,造成肌肉緊張,甚至“緊張”,甚至準備在準備?態的行為,可以這麼?。

?行或站立或準備這些“緊張”,隨後它
由於銅是熟悉的生活,也經營,如談話,
也沒有特別緊張。

努力尚未給予正確必要的武力,
和“動機”適度,
自然發生的,適度緊張的身體。
即使?進入肝臟的運行,已經有點不合理,
在一定範圍?仍然存在,
超過閾?通常是不可能適應。

一種習慣,成為長期的“恆張力”

如在礦山,一項艱鉅的任務行為和首次挑戰,
其行為的緊張程度還不是很清楚,
?現在可以調節力。

當?成為精通,在其運作與現實越來越熟悉,
因而是不?和。
然而,即使習慣,除非在非常投入,?只需要足?的力量,
堅決不進行不必要的權力削減後,
獲得通過,以確保他們不是。
的人正在做這樣的事情是不知道,直到幾乎
?在做什麼的習慣或慣性,可以這麼?,因為這是正常的。


因此,它可能是有些緊張仍然過剩或不足,
往往是不足以拉動力量。
這些不完整的張力和殘餘張力,
逐?積累了身體各部位和關節周圍,
一種習慣,結果是,轉為慢性,或干擾運動的目的,
或無法干?的必要張力。
在這種方式,緊張和身體的運動Bankyo網站
這就是所謂的“恆張力”上的緊張局勢?生重大影響。

所造成的局勢“緊張場面”
不必緊張,尤其是在一個普通的方式,但卻可以工作,
在現場,挑戰競爭,如時和在公共場合的測試和面試言論,
這是經常的緊張關係將成為過度。

我常常已經很熟悉,
我知道事先準備的地方,
此外,在實際運動的準備工作尚未開始
到頭來?會用多餘的張力。


失去一個人的?著,前階段過度緊張起來完全,
即使不能像往常一樣操作的生?,除了預定的運動和緊張,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做,做什麼,
nasukoto搖頭丸,
?做?自己也有堅決不連貫,
通常情況下,?最終會陷入混亂和競爭,仍然是寶貴的言論。

當某種行為,張力影響的情況下,被安置人
這被稱為“緊張場面。”
這種緊張局勢,如果?有不同的地點所造成的人民和它的表現,
具有獨特的特點也對運作方式的影響。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