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土曜日

癒合的教訓!它是緩慢的!輕輕地慢慢地


或在椅子上坐的位置,右肩從它周圍的肩膀和?膊不?的弱點
了全直去的方式,是一個挑戰。



當時,所以沒有彎曲或傾斜到左邊和右邊的?子,同時管理人員和網絡,
直保持在左邊。

如果?覺得盡可能自身的局限性,可能會提到這裡,
努力將試圖從那裡籌集最多只是一個更大的努力。
當時,或獲得在肩屈曲前,軸本身,
縮短或“?子”,或沒有頸部僵硬,保持直線垂直。

也感到輕微的肩胛骨,要在工地附近的移動會為左肩關節,
確保當?提高。
當疼痛的道路上沒有矯枉過正,停在那裡。

並等待一段時間,然後變得緊張和疼痛的改變,
此外,因為它不感到疼痛,我們將提出?一個缺口。

也停止了,這樣一來,也進一?提高疼痛,疼痛變得黯然失色的緊張感,
加薪,疼痛消失。
我提供足?的,品?後的感覺,周圍的肩膀,停止有一段時間了,因為它是,
繼續進一?感受到的感覺,我們將有所放緩。

如果?停在中間的緊張感,鬆開它,如果?的疼痛,
等待疼痛消失淪為緊張疼痛,
當?在相同的程序,加強提到。


提出盡可能多的肩膀,並保持幾秒鐘,
如果?覺得,仔細品?,從那裡轉移意識,
?去悄悄地,慢慢地。


我覺得拉力豎起來,
感覺緊張的肩膀周圍鬆散,因此,
承擔和由它來
注意身體的移動,如感覺周圍,
雖然去體味這種感覺,我們也減少了。

和緊張或抽?在中間,或感到緊張,
疼痛可能是在或。
在這樣的時間,地點或Tsuitsui顧?TSU和權力,但將要緊張,
作為?次都不會發生這種情況,進一?拔掉電源,
鬆開緊張離開?的身體,要克服重要的一點。

從而下去,“充滿了下來”
?將要停止,並認為其中。
然而,仔細斷開電源再次出現,而放鬆緊張的情緒,
並努力看到下一個?驟,其他的肩膀,肩膀將進一?往下走。

現在,當?有正好填補了
在此之前,在日常生活中停止的地方,在人,
我想?,當?感到憤怒的肩膀上有點緊張的高度。

充分和之間的區別是它的高度,
可以被看作是周圍的肩膀和肩膀僵硬緊張的一個原因。


凝膠體?肩前屈

作為一個肩膀向前推都繃的胸部從國家,包括肩膀
去之前都屈增益肩胛骨折。

第行政中心軸不動,保持直立,
我們都將移動唯一的肩膀。或在前面伸出雙臂,
這樣,圓形或退縮,縮回?子作為
推進增益前屈銘記所以沒有隨行的運動。

由於這也是人類凝膠彎曲,據我常常感到失落,
這是要避免。目的是使增益傾斜向前折肩節胛關
我覺得此舉是會感到盡可能明確。


屈曲增益回Kataage

獲得以及向前彎曲的肩膀,肩膀像在目的地
將從國家提出充分。

從那裡,同時打開胸部,
盡量去拉後面的兩個肩膀。

屈曲獲得的肩膀後面,如此艱難,
拉在中間,我最好的肘部,
或超出的背部和腰部,堅持“後頸”前頸部
因此,只要有?想要做這類運動,縮短或伴隨運動,
受到阻礙,因為肩屈曲增益到的the're的回尋找,
要小心不能單獨承擔額外的運動,如
我們將努力只有凝膠背部屈曲。

即使它把權力不分青紅皂白地向肩,肩胛關節將無法正常工作。
拔下的肩膀的力量,盡可能多,不是很強烈,
稍微移動在第一肩胛骨盡可能而非弱力,
回去,並嘗試打開或?什麼,如果?把電源。

現在我知道這種感覺,生?終於開始打開的肩膀。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