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金曜日

人類的力量是從不同的電動開關


和“國旗”,“放鬆”

解決是“國旗”,緊張的肌肉緊張收縮和
因為強調國家減少了。

如體操和他人的身體和價格的緊張局勢的緩和,
作為一個副作用,比如如何放鬆,但事實並非其初衷,
我們的目標是改變生理?態本身所有的肌肉鬆弛劑。

各種生物的生理現象和生理鬥爭稱為肌肉鬆弛
其實是一個心理活動?生重大影響,是因為?知道。


“鬆動”很重要的事情是,
從一個地方放置低的水平更高了他的身體緊張,
他們實現自己的目的而努力,將減少對自己的,
意識到的心理活動,行為,即,
此外,由於我們的目標是能?分別。

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減少肌肉無論水平如何,例如,
作為一個以自己的努力在積極參與的結果,其目的在
如果不計算?生。

可實現遙遠的放鬆是什麼重要的生理?態。
然而,即使是努力的目標肌肉鬆弛,
如果肌肉鬆弛是不客觀的觀點,被浪費了我不認為這一定是,
這一立場的一個特點是現在。


?的潛意識的放鬆和自我調整

肌張力的標誌是,它是非常重要的生理現象。
然而,“鬆動”自己的身體在自我放鬆
我們將描述心理活動。

鬆動的努力,因為,
肌肉群的生理影響,不必?,
通過通過放鬆自信,即自我放鬆,
主要活動是該機構的所有者,生活比自己更好,
在這個過程中,其他各種珍貴和無法獲得
可以?生一個有益的經驗。


有意願接受Tarumeyo,在自我放鬆的過程中,
運行?的身體一起,和apt不必要的緊張局勢,
?正視自己面臨的“本身”,即。
創建自己的,並正在努力做自我放鬆,緊張
自己的事業之間的競爭關係,新舊不自我價?之間的對抗
?最終被迫陷入。
這是一個必須解決的主要嘗試自我放鬆
基地將是一個挑戰。

人類的力量是從不同的電動開關

?到最基本的放鬆方式,
會?出去放鬆緊張的肌肉的力量遠遠放在。

當?工作的東西,要實現的意圖是,
為了讓運動成為必要的張力
?必須作出努力,以集中。

是為了實現,當?已經完成的工作將是運動,
努力把力量阻止它,
?也應該失去的肌肉,同時在它的努力。


電刺激實驗的肌肉纖維的收縮,刺激消失,如果
它應該返回到原來的收縮根據“的所有或者非法律”,
人的努力,把拉動力量,
並不意味著時刻可以打開和關閉的開關處理。

如果?看看有多個肌肉群,甚至沒有一個單一的肌纖維,
意味著,在返回到源的時刻,如不?魚,
有沒有其他的左邊叫回到原來的自然過程。
然而,可以採取很長一段時間,因此,弱力源,
不知道是否牢固回源。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