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土曜日

沒有努力工作的自我暗示放鬆圖像


沒有努力工作的自我暗示放鬆圖像

一具屍體,但不放鬆,
如果?嘗試形象和他的身體突然放鬆,
什麼不能做,很容易。


但是,?可以重複,我想了一會兒,
我不認為是我最好的東西,我要去
當接近的情況下春天的天氣,心中的夢幻般的國家
可以變得緊張,甚至那些遠離身體自然刪除。

情況持續一段時間,覺得這是不是一個沒有放鬆緊張,
在中間的緊張和鬆弛是什麼心情會逐漸改變。
此外,如果它的頭腦,如果?已經很清楚,這種感覺,
來了,讓?覺得像的身體和精神放鬆的形象。

這種感覺逐漸清晰,即使它繼續,
?要知道什麼身體一直真正放鬆。
因此不是很清楚從圖像,
認識到,什麼現實是一樣的放鬆,
形象是一個事實,有這樣一些不同程度的經驗之間的差異。

和一個被限制在它自己的方式來放鬆的形象留在腦海裡,
它開始影響到身體一點一點,想到它的身體的感覺
首先要澄清放鬆的經驗。
索納感覺更輕鬆的感覺和圖像,
機構的緊張局勢進一?放鬆,感覺更輕鬆,這是
要澄清的形象,
(二),我們將?生一個週期性的螺旋筋。

注意他的身體已被轉換為壓力

我遭受如疼痛,肌肉緊張和僵硬的感覺,
它的動作,如肌肉過度緊張的偏見和不公正的態度的原因。
此外,它是自己的壓力和
作為一種逃生手段從挫折
結果是,因為我們要犧牲自己的身體,
它必須修改的方式,?的身體對這樣的課程。

這樣做,再次在自己的身體,繼續無視迄今
?一定要注意。


身體的不同部位,如自己的地方,感覺身體的?一個角落,
肌張力的改變感覺的微妙局勢,
意義上的全過程,如姿勢,移動?的身體移動,軸和本身
如走路或站立或感到警惕,
這是首先需要重新體驗。

注意?的身體,感受運動緊張的感覺,從而
將能?體驗到,我不知道到那時
?的身體不公正的過度緊張或議案的國家,
還注意到,如偏見。

此外,過度緊張和運動等日常生活中的煩惱和困難
?現在可以開始了解的情況已被強行轉換。

改變從自己的方法之間的關係

發現的問題和對生活的困難,即使?了解多少,
穩定的心,幾乎沒有轉化為自己的身體,過分緊張
應當承擔責任,以自己的方式來Ikizama一直保持著身體,
可以很容易地改變了這麼多,因為它通常是不。

的方式生活,如肩,超越不合理奇怪,這是大家很容易,
蚊子一直是不公平的和強烈的習慣。沒有上升到意識,
即便如此顯然不知道的人。


此外,其身體的部位,它的本地
身體的肌肉緊張和關節運動的出現,或
和?體生理現象混淆,甚至轉為慢性,
可能會導致變形或損壞的肌肉和骨骼系統的現實。

心臟的人的身體和如何把握這些非常特殊的關係
為了改變身體和校長之間的關係,
首先身體從一側的主體工作,
有變化的關係,到目前為止沒有其他去。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